校领导带队赴霍邱县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活动

本网讯 10月28日,我校副校长叶常林带领教务处(招生办)、相关学院和部门、片区负责人赴六安市霍邱县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活动。在霍邱一中和霍邱二中举办“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霍邱县委教育工委委员、霍邱一中校长明生,霍邱二中党委书记、校长王勇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明生和王勇分别介绍了霍邱一中和霍邱二中的发展历程、办学方针、教育教学成果等情况。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为安徽工程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同时也希望在教教学管理、教师成长、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

叶常林对霍邱一中和霍邱二中近年来为安徽工程大学输送了大批的优秀学子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着重介绍了机器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新工科专业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大力开展教育教学,使每一名学生都能光荣毕业、体面就业、成功创业。他表示,学校将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夯实人才培养质量基础,希望以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交流,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携手为国家培育更多高水平专业人才。

(文:王恒才;图:夏登峰、霍邱一中、吴娟;审核:周晓宏、夏登峰;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