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际工程师学院7-9#学生公寓举行开工典礼

本网讯  7月21日上午,国际工程师学院7-9#学生公寓开工典礼在施工现场举行。施工单位安徽宝翔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宏,监理单位芜湖市正泰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沈骏,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办负责人及全体参建人员出席。

开工典礼上,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长顺介绍了7-9#学生公寓的基本情况,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性发言。魏长顺表示,为满足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7000人学生入驻要求,学校在现有8栋学生公寓楼的基础上开工建设第9栋学生公寓,这是为落实校区办学定位,提升办学规模和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他希望在接下来的510天中,学校建设办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不辱使命、攻坚克难、精诚合作,用全体建设者的智慧和汗水,将7-9#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打造成新的标杆和典范,成为精品工程、廉洁工程、放心工程。

据悉,7-9#学生公寓占地面积11493.41平方米,建筑面积23897.77平方米,其中地上21166.37平方米,地下2731.40平方米,容积率1.88,建筑高度22.05米,共计402间宿舍,可入驻学生约1600人,是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体量最大的,也是设计风格最具特色的一栋学生公寓。

(文/图:翟丽娟、王中江;审核:魏长顺、王如高;编辑: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