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

本网讯 7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国际工程师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新入职辅导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伊长文主持。

会议伊始,伊长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就个人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伊长文要求大家必须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辅导员代表苑雨露、王海燕分别从百年奋斗目标的青年担当、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做主题交流发言。各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学习交流情况及下一步安排进行介绍。

党建工作例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江、何志恒分别对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总结和布置。李文江重点从政治理论学习、党团组织转接、党建工作检查互查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何志恒重点围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安全、困难学生慰问、暑期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等方面进行工作布置。

伊长文总结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工作能力,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要不断对党建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张璐;图:程雷;审核:李文江、伊长文;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