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助力考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本网讯 今年暑假,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100多名学生留校备战考研。芜湖延续高温酷暑,“烤”验着学生的耐力和毅力,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直牵挂着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7日2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和18级辅导员杨良军,看望慰问学院暑期留校的学子们,为大家送去清凉,为考研学子助力。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近年来,学院学生考研积极性高涨,学生考研录取率逐年提升,实现了以考研促优良学风的良性循环。

随后,王辉自习室看望学生,十分关心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做到劳逸结合。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和支持同学们考研,十分关注大家的考研动向,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暑假,备考过程中做到心无旁骛,并温馨提醒了同学们在暑期学习期间注意安全和防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考研是一种选择,也是证明自己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暑期,不要畏难、克服浮躁并祝福同学们考取心仪的大学。

此次慰问,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鼓励,也激发了考研的信心,增强了学习热情,帮助解决了生活和学习困难。

/图:刘文珺;审核:王辉;编辑:郑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