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检查寒假留校学生生活保障落实情况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红月,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开炳,校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郑千里到寒假留校学生集中住宿区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王红月一行逐一查看了寒假留校学生集中住宿区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储备使用情况,向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了解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外来人员摸排检查情况,向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了解留校学生的服务管理情况。王红月和留校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学习、生活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嘱咐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积极调整心态,注意安全。

王红月强调,后勤保障处、学生处等部门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严格防疫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全力做好留校师生的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协作,时刻关心学生的心理状态,加强慰问,为留校学生积极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

留校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配合学校安排,把握寒假时间提升自己,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下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温暖的春节。

 (文/图:汤云;审核:张开炳、汪丹莉;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