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1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答辩工作

发布者:杨会勇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91

2021年9月22日下午三点,我院在九教209举办了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工作,本次答辩评审小组由金成星院长、唐雪梅副院长、张凤梅教授、朱莉教授、杨会勇副教授、张文明副教授组成,10名2019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同学们首先结合P P T讲述了自己研究的主要内容、当前进度、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已完成内容和论文撰写情况,并讲述了下一步研究方案、撰写论文面临的困难。

随后,考核小组对研究生的学习和研究工作进行了考核,针对其研究进展和论文撰写情况,给出了改进意见及中肯评价,尤其针对每位同学的研究内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为学生后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中期答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研究中存在的问题,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更加抓紧时间,针对自己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做进一步的完善。

中期答辩会最后,张凤梅教授对本次中期考核工作做了总结。她指出,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对下阶段培养工作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各位同学一定要充分重视,做好前期工作的总结和后续工作的规划,要根据答辩会上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前期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修改和完善,精雕细琢,以期完成高质量、高水平的毕业论文。

(文/图:吴爱群;审核:唐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