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杨会勇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277

6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9教209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成员为: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詹学军教授(答辩主席)、外国语学院院长金成星教授、副院长唐雪梅教授、艺术学院丁文霞教授、外国语学院张凤梅副教授和杨会勇副教授。答辩会由詹学军教授主持。

答辩会上,三位答辩人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与方法、研究内容及研究成果等方面对自己的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答辩专家们从文章的选题、结构框架、逻辑关系、文字表述、论文格式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与建议。答辩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同时,对相关意见及建议表示诚恳接受。

经过答辩委员会讨论与投票表决,三位答辩人均通过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詹学军教授在总结时表示,虽然三位同学都通过了这次答辩,但还是要根据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修改完善。金成星院长对三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表示祝贺,并再次强调一定要高质量地完成修改润色工作。

 

 

(文/图:何庆庆    审核:金成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