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大会、第12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人:刘海涛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370

   2022530日,人文学院党委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大会、第12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二教报告厅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邓英扣、党委副书记金艾裙、组织员、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第十二期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会议由金艾裙主持。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开幕。首先举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由邓英扣领誓,31名新发展党员宣誓,125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响起铿锵有力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阵阵激昂的宣誓声中,同志们抒发出对党忠诚的决心,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刘海涛宣读了《关于批准王克燕等3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谢红翠宣读了《关于人文学院分党校第十二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名单、优秀学员结果评定的通报》,到会领导老师为第十二期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行管192班产家乐表示通过培训锤炼了党性、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党校结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今后将继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毕业生党员代表行管182班江周倡议同学们铭记师恩、心系安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员同学强化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协助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希望。

最后,邓英扣讲话,他首先向加入党组织新党员、向第12期党员培训班结业的学员、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党员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并谈了四点希望: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三是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不断改造主观世界,不断开创实践和认识新境界;四是强化艰苦奋斗观念,增强为人民服务本领,牢记总书记嘱托,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据悉,人文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员的教育与发展,坚决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夯实了党建工作基础,形成了风清气正、青春向党的良好氛围。

(文:李光珍、刘海涛;图:王莹莹、凌晶;审核:邓英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