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严宣誓 忠心向党”—人文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刘海涛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486

       202169日,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在学院1415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邓英扣、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61位新入党同志共同参加。仪式由刘海涛同志主持。

伴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激昂的歌声过后,邓英扣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宣誓。全体师生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共同许下庄重的誓言。铿锵的誓言不仅响彻教室,更把誓词的深刻含义印入每一位党员的心里,更加坚定新入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忘记在党旗下许下铮铮誓言的执着与坚定。预备党员代表法学181班张艳晴同志发言,她表示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不断的学习中,快速成长起来,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邓英扣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在场的新党员提出了期望与建议。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学习“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二是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通过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三是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加强学习,锤炼品质,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为人民服务内化为自己的灵魂,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本领,在“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在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中,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人文学院党委坚持对党员进行全过程教育、管理,加强对预备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引导新党员在入党宣誓中上好庄严神圣的一课,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合格党员的四有标准,引导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张艳晴、刘海涛;图:刘梦琪;审核:邓英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