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德师风专栏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2022年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主要事迹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22-08-30   动态浏览次数:293

黄博,33岁,中共党员,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该同志具有较好的亲和力,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中,能积极投身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完成自评报告等材料的撰写任务,同时,在研究生秘书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完成了疫情期间研究生招生复试等关键任务。近年来,受到“嘉奖”1次,获批校级课程思政优质课1门,受到师生好评。 


江莉,中共党员,土木工程系教师。该同志坚持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勤奋敬业。现任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兼任土木工程材料实验室实验员及校师德师风督导员。参与及主持省部级及以上教研项目3项,科研项目3项。获教学骨干(三档)称号2次;教学质量考核中荣获优秀等级3次;获院“优秀党员”称号一次;指导学生荣获B类赛事一等奖”2次;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6项。积极配合系部完成土木工程专业教育认证申请书以及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并组织省级基层示范教学组织建设。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加学校自愿服务,并投身社区志愿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丽,44岁,中共党员,工程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工程管理系主任。该同志工作认真,态度勤勉,立足本职工作,广泛参与及协助学院完成多项工作,被评为2019年度校级先进个人。在学校及社区疫情防控中压实责任,积极作为,认真践行使命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获得社区最美志愿者称号,受到师生及社区的一致好评。


王海明,32岁,中共党员,建筑工程学院土木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为人正派、关心学生,多次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防控信息数据排查、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近年来,获得校教职工“学雷锋优秀事迹”、征兵工作“先进个人”以及“考研优胜专业辅导员”表彰,深受师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