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土木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检测鉴定加固改造分会学术研讨与技术交流会
发布人:王海明  发布时间:2022-07-27   动态浏览次数:194

为增强土木工程系教师专业知识与科研能力,7月22日至24日,土木工程系教师代表曹兵、姜昕彤赴合肥参加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检测鉴定加固改造分会第一届全国学术研讨与技术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检测鉴定加固改造分会和合肥工业大学主办,参会人数超过350人,大会报告23个,分会场报告47个。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工程结构检测鉴定加固改造规范、标准的宣贯和推广,为既有建筑结构加固改造的规范化、标准化施工提供有用参考。 

通过此次参会,使土木工程系教师接触学术前沿、了解行业动态、开拓科研思路,同时有助于在教学方面结合科研成果,系统的评估课程与学生课堂情况,促进产学研的高度融合。 


(图/文:姜昕彤;审核:徐达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