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创业信息
2022年芜湖市交通运输局赴省属驻芜本科院校公开招聘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笔试公告
发布人:王海明  发布时间:2022-07-22   动态浏览次数:583

根据《2022年芜湖市交通运输局赴省属驻芜本科院校公开招聘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公告》规定,为做好此次招聘笔试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

(一)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统一政策、统一组织、统一程序的原则;

(三)保密、回避、监督的原则。

二、笔试

(一)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为《综合应用能力》,满分120分。具体考察内容按照《安徽省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试大纲》要求,主要测查应试人员的岗位角色意识、分析判断能力、计划与控制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二)领取准考证

时间:2022年7月27日—29日9:00—17:00;

地点: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七楼组织人事(纪检监察)科(芜湖市鸠江区清风路与瑞祥路交叉口往西南约150米城泊停车楼)。

(三)笔试时间

2022年7月31日(周日)9:00—11:00。

(四)笔试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城东校区(地址:芜湖城东政务新区天池路与国泰路交叉口)。  

(五)具体流程

2022年7月31日8:20,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入场,9:00准时开考。迟到30分钟(9:30)后不得进入考场,视为放弃笔试资格。参加笔试的考生须持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以上均要求原件)到场,如有身份证遗失等特殊情况须提前报备。开考后,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六)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提前下载“皖事通”APP并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以下简称"安康码"),考生进场采取“扫描安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未申领“安康码”人员、“安康码”为“黄码”或“红码”人员、行程码显示有近14天有中高风险或疫情发生地市旅居史的、体温37.3度以上人员不得入场。另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采样时间为7月29日9:00后),因核酸检测出具结果可能会有延迟,请提前检测,务必确保开考前出具结果。

三、面试人员确定

笔试结果作为面试入围人选依据,从同岗位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照3:1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考生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面试资格。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四、监督检查

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市交通运输局将组织督查和指导。

对违反有关规定、不按招聘计划、规定条件或擅自更改招聘方案给招聘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将宣布招聘无效并对相关责任人员予以问责;对违反人事考试纪律的工作人员和考生,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553-3110849

监督电话:0553-5736020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链接:https://jtj.wuhu.gov.cn/xwzx/tzgg/8368964.html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