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人:王海明  发布时间:2022-07-19   动态浏览次数:254

为了落实学校暑期学生留校工作要求,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7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团委负责人、辅导员、专业教师等一行7人深入学生宿舍、研修室、自习室走访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走访期间,学院负责人表达了对留校参加科研、学科竞赛、复习考研学生的亲切慰问,叮嘱同学们要科学制定计划,认真复习备考,充分利用好暑假复习的黄金时间,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全身心投入备考、备赛。要严格遵守芜湖市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芜”,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坚持不间断打卡,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注意学生宿舍安全和安全稳定工作,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向学院反映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了精美的爱心大礼包,鼓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宿舍整洁卫生,勤通风透气,积极配合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成立了由分管负责人、学工秘书、辅导员、各班级负责人等组成的学院暑期学生留校工作小组,各班级成立了临时班级和班委会,建立了暑期学生留校工作QQ群,积极回应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和困难,尽最大努力为暑期留校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文:苏伟刚;图:程亚运、黄贤君;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