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俞云  发布时间:2022-06-30   动态浏览次数:258

 

629日,建筑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前往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会议室,与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共促学科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教师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研讨。研讨会由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明和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晓凡联合主持。

 

张明介绍了支部共建项目实施情况,分享了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完成学校首批“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中积累的大量建设经验,取得的系列研究成果,并就市政工程系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现状与不足,进行了交流。

杨晓凡详细介绍了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学科竞赛、师资队伍、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尽快找准学科发展方向,形成学科发展团队,凝心聚力,共同提高学科发展水平。

最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大勇充分肯定了本次共建活动的开展,强调支部共建是校院党委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创新尝试,希望今后市政与环境两个支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更好地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促进学科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市政工程系与环境工程系两个支部党员教师,在支部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良好地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张明,阮仁俊;审核:徐达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