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德师风专栏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校级优共产党员事迹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21-10-21   动态浏览次数:325


张明,男,19835月出生,建筑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校级教学督导员、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硕士生导师。

先进事迹:该同志作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开展“课程思政”工作,积极开展“专业指导+朋辈互动”式困难学生学业帮扶活动。爱岗敬业、务实严谨,不断完善教学思路与方法,获省级“教坛新秀”称号,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5项,发表一类论文十余篇。


俞云,女,197311月出生,筑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分工会副主席,工程管理系支委委员。

先进事迹:俞云同志严格按照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致。在疫情防控中压实责任,时时刻刻让责任在线,践行使命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为,按时按质按量、踏实细致地完成基层疫情防控排查及数据上报等工作,为学院战“疫”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