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土木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21-04-12   动态浏览次数:401

411日,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在4104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汪守霞主持,土木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37名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组织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汪守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带着信念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带着问题学,努力发现并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坚持带着责任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本领。二要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力戒形式主义。坚持在政治上深化认识,举一反三、引以为鉴,切实在思想深处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坚持在行动上持续发力,围绕四看四促,切实抓好学查改立,坚定不移学党史、抓作风、正学风。三要把党史作为最好的营养剂,在引领联系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奋力前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加强校风建设,依法维护学生权益,把联系和服务同学作为学生党员的生命线,切实做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对党史的正确领悟,自身的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精神境界不断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汪守霞;图:陈欣、范明月;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