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
建筑与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水婷婷  发布时间:2021-04-02   动态浏览次数:45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331日下午,建筑与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前往芜湖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芜湖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图片、革命文物,观看革命历史资料,重温革命先烈在那风雨如磐岁月里艰苦奋斗的英勇事迹。在一张张承载先烈英雄事迹的资料图片前,党员同志们驻足不前,深情凝望,深深地被先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所折服。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有了进一步认识。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并向烈士纪念碑献上鲜花寄托哀思。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进一步增强信念。  

学生党员通过学党史、祭英烈活动,寻着革命先烈的事迹,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强化了学生党员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共产主义信仰,自觉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期待,将自觉加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活动热潮中,扎扎实实做到学史明理、学时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图:黄贤君;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