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创业信息
中天交通集团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人:王海明  发布时间:2021-04-01   动态浏览次数:365

1、公司简介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程服务、地产置业与社区服务、新材料制造为三大主营版块的大型企业集团,涵盖建筑相关各个领域,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江新城。2020年,完成产值与销售收入1300亿元。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0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2位,列中国承包商80强第8位。全国质量奖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华慈善奖企业,中天控股LOGO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中天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天控股集团旗下重要产业集团,专业从事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建设与投资业务,以公路、市政为主业,注册资本金为6.001亿元,下设三个事业部、十一家分(子)公司,布局全国,以华东、湖北、河南、山东为核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20余个省市,在建项目150余个,年承接业务超百亿元。

公司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录及、公路路面、桥梁、水稻、公路交通工程等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壹级公路养护一类、二类、三类家里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

中天交通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我们秉承“人是中天最宝贵的资源”的人本观,坚持“谁能升起,谁就是太阳”的用人观。建立完善的员工培训和开发体系,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晋升通道。

公司队伍年轻化,80、90后员工已成为公司各个岗位上的中流砥柱!


  1. 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学历要求

匹配专业

数量

工作地点

薪酬福利

技术管理

本科

土木工程

5

武汉

杭州

起步年薪

8—10 万

五险一金

住房津贴

证书津贴

节日慰问

双休年假

探 亲 假

每年体检

文化旅游

多元培训

升职空间

金融支持

现场管理

本科

土木工程

5

武汉

杭州

郑州

西安

成都

成本管理

本科

工程造价

工程管理

5

应届研究生

硕士

建筑学、工程管理

5

武汉

杭州

起步年薪

12—15万


 百亿发展平台、广袤晋升空间

 全方位的事业合伙制,共创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项目目标激励,享受超额分配

3、岗位要求

(1)2021年毕业应届生;

(2)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及良好的人际关系;

(3)吃苦耐劳,服从组织安排和调配;

(4)党员、学生干部、社团干部优先录用;
(5)对于特别优秀的学生,薪酬可面议。

4、应聘须知

递投简历,请按“学校-姓名-应聘岗位”命名文件,将个人简历(含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材料)以附件发至公司邮箱。

招聘邮箱:ztlqzp@163.com

联 系 人:俞女士

咨询电话:15057118880(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巨龙大道卓尔企业社区G3栋(武汉总部)

杭州市滨江区南环路3820号卓信大厦(华东中心)

5、企业风采

部分在建工程展示

(金华市)S313婺城至兰溪段改建工程(婺城段)

(黄石市)S315省道黄石“两镇一区”段(综合运输通道)PPP项目

(杭州市)北支江过江通道工程

(丽水市)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

(宁波市)杭州湾新区中兴一路市政工程总承包(EPC)

员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