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分党校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21-03-10   动态浏览次数:353

3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C座三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李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仪式,仪式由本期培训班班主任赵宏主持。

李烨首先对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即将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结合本期培训班的特点,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珍惜培训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管理制度,时时处处发挥表率、示范和带头作用;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以优异的学习和工作实绩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赵宏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管理办法和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准守纪律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加培训各项活动、力求学有所获。学员代表给排水181班张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联系共产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英勇表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六点要求”,表达了自己渴望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承诺将认真学习理论,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参加锻炼,牢记党的宗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本学期初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员发展工作,制定了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要全面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突出党员发展政治标准、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员发展工作。

                                              (文:赵宏;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