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风采
优秀毕业生--高常辉
发布人:俞云  发布时间:2021-03-01   动态浏览次数:633

高常辉,男,中共党员。

2011.09-2015.07,就读于安徽工程大学,曾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校趣味力学协会会长。于20146月份被学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毕业时荣获“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荣誉称号。

2015.09-2018.07,就读于安徽理工大学,先后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SCI论文检索2篇,EI检索3篇,核心期刊1篇;获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等,毕业论文《玄武岩纤维水泥土SHPB试验与微观结构分析》获安徽理工大学2018年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2018.09-至今,就读于东南大学,主要专注于我国湿陷性黄土地基处理技术的研究,先后发表《Engineering Geology》(JCR1区)等论文6篇,目前获国家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赴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联培一年。

 

高常辉4

https://www.ahpu.edu.cn/jzgcxy/2020/1105/c3847a144408/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