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20-12-24   动态浏览次数:631

    1223日下午,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金承志在建筑工程学院宣讲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院党委书记张国友主持。 


金承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概况引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紧紧围绕《规划》的起草过程、“十三五”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实现宏伟远景目标的政治保障等进行了宣讲,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安徽省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十四五”规划的5项原则、6大主要目标、12项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重点阐释,描绘了未来五年伟大祖国将进一步发生的巨大变化,成为全体师生“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美好安徽的强大精神动力。


    张国友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金承志的宣讲图文并茂、语言详实生动,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丰富的精神内涵,全体教师和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全面深入研读《建议》,把《建议》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实践,为学院学校发展与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赵宏;审核:张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