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建筑与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20-11-19   动态浏览次数:424

    10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1118日上午,建筑与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会上,支部委员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支部书记黄贤君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内容要点、会议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做了重点阐述,号召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对支部委员会制定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计划做了说明,要求支部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文:黄贤君,图:高超,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