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分党校
建工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前往赴神山烈士陵园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20-11-23   动态浏览次数:307

    11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神山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实践教育。

初冬的天气比较寒冷,还下着小雨。为了锻炼学员们勇于战胜困难、能够吃苦的斗争精神,培训班全体学员当天下午徒步前往神山烈士陵园。在陵园内,学员们集体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随后瞻仰了烈士英雄纪念碑,并集体面向烈士碑刻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崇敬之情。

徒步前往开展集体参观学习活动,是对学员进行组织性纪律性和坚定理想信念教育的一种重要实践方式,使他们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能更加深刻地理解当年革命工作的艰辛和革命烈士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所作出的伟大贡献,更使他们能深刻铭记革命历史、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纯洁入党动机。

                                              (文:赵宏;图:张墨;审核:张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