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土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精神、立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20-10-26   动态浏览次数:287

为了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新生的榜样,1025日晚7点,土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海明的带领下召开了“学精神、立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王海明带领支部成员集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作出重要指示,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给我们以深刻的教育引领、进一步强化了我们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党员们在交流环节中纷纷表示受到巨大的鼓舞鞭策,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努力践行党的宗旨。

 之后,王海明带领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视频并学习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同志全神贯注观看并认真讨论,纷纷表示要向抗疫英雄们看齐,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勇于奉献,做人民的公仆。

最后,支部优秀的党员们结合自身经验与刚步入大学的同专业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为他们树立了榜样。这不仅激发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热情,也让他们对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王海明鼓励他们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努力学习理论和文化知识,将来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王海明图:任云;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