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分党校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20-10-21   动态浏览次数:376

为了加强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全面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10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院党委副书记李烨、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本期培训班班主任赵宏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李烨代表学院分党校在开班式上作了讲话。他在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后指出,党校是广大青年学子学习理论、接受教育、锤炼党性、完善自我的阵地,党校学员应成为全院同学学习、工作、生活的示范和标杆。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严格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报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赵宏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纪律要求与管理规定,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分党校纪律制度与管理规定,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的形象,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学员代表土木194班王磊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加入党组织的向往,承诺在培训期间自律自强,认真完成培训学习任务,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式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文:赵宏,图:傅晨源;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