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俞云  发布时间:2020-09-30   动态浏览次数:363



为扩大我院硕士点的影响、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学院于922日至929日期间,分别在本校、皖江工学院和铜陵学院开展了3场“应用力学与工程结构”硕士点招生宣讲会。

922日,在C3楼报告厅,本校土木工程2017级部分考研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会上研究生导师陈善群教授对学校的招生政策、硕士点的报考条件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土木工程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也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在宣讲后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志愿填报和考研准备情况。

随后,924日和929日,分别在皖江工学院和铜陵学院开展了2次校外的招生宣讲会,会上陈善群教授主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招生政策和学院硕士点的办学条件、招生要求,并在会后与部分同学进行了交流,详细解答报考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加深了相关院校土木类学生对我院硕士点的了解,提高了学院硕士点的知名度,学院将在后期做好研究生报考的咨询工作,努力提高硕士点生源质量。



(文:黄博;图:黄博、赵昌爽;审核:徐达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