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建筑工程学院赴安徽建筑大学开展专业评估和硕士学位点申报调研
发布人:俞云  发布时间:2020-07-20   动态浏览次数:701

建筑工程学院赴安徽建筑大学开展专业评估和硕士学位点申报调研

 

717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徐达奇、副院长张金轮以及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建筑学专业负责人等一行5人赴安徽建筑大学开展土建类专业评估和土木水利专业硕士点学位申报调研工作。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和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政领导热情接待了徐达奇一行。双方就对土建类专业评估指标的理解、评估专家关注的重点内容以及土木水利专业硕士点申报材料中的核心观测点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安徽建筑大学是安徽省多个土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的牵头单位,土建类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走在安徽省前列。本次调研学习有效拓宽了我校土建类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的思路,也为下半年我校顺利完成土建类专业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徐晓平;图:付晓惠;审核:徐达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