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建筑工程学院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开展系列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人:俞云  发布时间:2020-06-17   动态浏览次数:494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立足地方、服务安徽、辐射长三角”的服务面向,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近期,建筑工程学院与总部设立在芜湖的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

527日鸠江区科技局席亮局长及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谢康辉总会一行四人前来我院,就校企科研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校科技处何朝林副处长、学院徐达奇院长、张金轮副院长、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会上还探讨了双方在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产业教授等教育教学方面的合作事项;62日学院张金轮副院长带队前往公司总部,围绕产学研合作方面的事宜与公司技术部周向国总工等进行了更为深入地探讨;612日,学院组织安徽工程大学芜湖市建筑类企业专场招聘会,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多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是以土木工程施工为主导产业,主要经营范围涉及铁路、公路、隧道、各类桥梁、城市轨道交通、市政公用工程等。近年来,我院每年都有多位毕业生签约该公司,公司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能力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为深化双方产学研全方位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文/图:黄博;审核:徐达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