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20-05-16   动态浏览次数:327

5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院科级干部与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校第四督导组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友主持会议。

张国友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学院“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安排与理论学习情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相关案例为反面教材,就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绝对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严格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压实政治责任等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学院院长徐达奇等其他处级干部分别结合学习心得并联系具体工作,依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校第四督导组陈其峰高度评价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警示教育认识到位、交流研讨准备充分,发言针对性把握得好;强调一切工作始终要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领导干部要有责任担当。

张国友在最后总结发言中感谢督导组的指导和肯定,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切实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好,力求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取得实效。

                                  (文/图:赵宏;审核:张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