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处级干部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20-05-09   动态浏览次数:389

430日上午、5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分别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友主持学习会。

张国友在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理论与现实意义;按照学院制定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工作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计划安排的集中学习内容,同时要求大家在规定时段内认真完成自学内容并做好学习记录,结合学习提前准备好集中研讨书面发言提纲。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要求大家紧紧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紧扣“四联四增”与“十査十做”的要求,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警示教育与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与工作实绩检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

 

                                                    (文/图:赵宏;审核:张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