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土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防疫党旗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国友  发布时间:2020-04-24   动态浏览次数:45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4月21日晚7点30分,土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海明的带领下开展线上防疫党旗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QQ群会议直播文字讨论的方式进行

 

会议开始,王海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讲话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等,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

直播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转到QQ群内进行文字交流。王海明大家提出了几个问题,全体党员仔细思考,积极参与到讨论中来。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如今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在全国进入复工复学的时期,通过实际行动为祖国的事业和防疫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和通过实践来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王海明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强调要相信党和国家一定能战胜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履行一名党员应尽的职责,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关心时政,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王海明;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