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张国友  发布时间:2020-04-09   动态浏览次数:404



47日下午,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大判断,更加科学地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恢复开展,为开学做好充足的准备;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强调的危与机的辩证法,善于从面临的危机和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推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给排水专业的教师和学生应为实现绿水青山贡献更多力量。


疫情防控以来,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积极组织在线学习,充分利用网络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支部党员教师都能以身作则,在做好自我和家人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做好每日疫情上报工作,积极参与抗疫捐款等活动。此外,支部要求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要发挥主动性和示范作用,在确保高质量完成线上教学活动的同时充分利用网络课堂开展课程思政;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和撰写科研论文,要求大家克服困难,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努力实现本年度的各项发展目标任务。

                                                          (文:徐晓平;图:阮仁俊;审核:张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