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硕士点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人:张国友  发布时间:2020-04-03   动态浏览次数:429



20204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召开了校级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改进与硕士点申报工作会议。

首先,徐达奇院长传达了326日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协调会议精神,并介绍了319日校级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论证汇报会的情况,对前期学校学科建设方案中存在的7项共性问题及改进方向进行了解读。分析了我院土木工程学科建设方案中亟待完善之处,并对建设方案修改工作进行了任务安排。

随后,对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通知》的要求进行了介绍,强调了硕士点申报工作对于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各系部积极配合申报工作,围绕通知中的三项基本原则,认真思考、统筹规划、整合优势资源,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专业学位硕点材料准备和申报工作。

会上,徐达奇还围绕2020年学院发展关键指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张金轮副院长对近期教学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张国友书记强调,校级一流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还要努力完成今年的发展关键指标。各系部、学工系统要齐心协力、积极工作,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图/文:黄博  审核:徐达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