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建筑与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开展“防疫不放松、党员做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国友  发布时间:2020-04-01   动态浏览次数:459

331日下午,建筑与研究生学生党支部通过支部QQ群网络会议平台和“学习强国”线上资源,开展“防疫不放松、党员做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贤君主持。

会上,黄贤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最近几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会上要求支部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遵从属地管理和学校有关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带头及时准确地按要求填报防疫信息,并积极协助基层党组织做好境外回国人员的筛查工作;带头做好线上教学、线下开学各项相关工作,坚持在网上教学活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大家积极认真记录,积极发言,与会学生党员表示一定会听党指挥,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发挥作用,大家齐心协力,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为国家战胜这场疫情阻击战做力所能及的事。

                                                  (文/图:黄贤君;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