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力学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国友  发布时间:2020-03-30   动态浏览次数:904

建筑工程学院力学教学部教师党支部于327日开展以“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在线视频形式开展。组织动员党员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善群同志主持。

在学习环节,陈善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接着,根据高校支部的特点,与会人员又共同学习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要求”、“疫苗研发 全球加速”、 “对话新冠疫苗首批志愿者:总想做点什么,这次终于有机会”等新闻和报道,共同学习如何通过加强科学技术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在讨论环节,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总结自己在抗击疫情中的担当,共同交流了开学至今在线上教学和线上办公的经验和体会,讨论接下来疫情期间的工作和学习计划。所有党员都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会做到听从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体现责任和担当。相信,在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完全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图:陈善群 ;审核:张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