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安抚海外疫区党员和交流防疫心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国友  发布时间:2020-03-12   动态浏览次数:513

2020311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通过QQ电话的方式开展了“安抚海外疫区党员和交流防疫心得”主题党日活动,连线了远在意大利访学的杜怡韩老师,并了解了她的身心健康、生活和学习状况,最后相互交流了防疫经验。

活动中,杜怡韩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健康、生活和学习情况,由于意大利疫情较为严重,所在学校已经停课,目前主要居家学习,进行自我隔离,避免被感染。随后,党支部其他同志分别就疫情期间自己采取的防护措施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她振作精神,继续坚持严格地自我隔离,降低感染风险。杜怡韩老师表示,会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来应对这一严峻的疫情,减少出门次数,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党和国家在入境人员防疫方面的相关政策与要求。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身处异乡的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带来的关心和温暖,使支部党员更加团结。支部党员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必将打赢这场无硝烟的防疫阻击战。

                               (文:黄博/曹兵;图:黄博;审核:张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