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与学生共话考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董芬  发布时间:2019-11-30   动态浏览次数:214


1127晚,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611317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共同开展了一次“与学生共话考研”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支部书记曹兵首先给学生介绍了国内各大高校土木工程专业的特点、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考研情况。教师党员们也和学生们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与考研经验,强调考研的成功贵在坚持,同时还要注重专业课的学习。最后在师生交流阶段,针对学生提出的如何对待考研与就业,如何选择专业与学校,如何合理安排专业课学习与考研等问题,各位党员教师都认真地回答了相关问题,解除学生关于考研的一些顾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土木工程专业教师与学生的距离,解答了学生们关于考研的疑惑,能够更好地促进学生学习,更加明确考研的目标,坚定考研的信心。

(文:江莉;图:黄博;审核:张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