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分党校
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交流结业
发布人:水婷婷  发布时间:2019-11-13   动态浏览次数:406

    1113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在C座三楼报告厅举行交流结业仪式,并为本期培训班优秀学院颁发了荣誉证书,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赵宏主持。

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培养发展对象对国家和对党的热爱应作为入党培训的重要内容。本次交流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展开研讨交流,各位学员积极表达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学员们普遍认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之际有幸作为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并即将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除了感到无比的光荣之外,永远不能忘记入党初心,要以入党为契机,在党的培养和关怀下努力提高个人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祖国繁荣昌盛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宏对学员们的交流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充分肯定了他们通过培训所取得的收获和思想认识水平的大幅度提升,鼓励他们在入党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申请入党诺言,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合格共产党员。

交流结束后,班主任为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图:赵宏;审核:张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