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分党校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19-11-07   动态浏览次数:363

1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C座三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分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李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赵宏主持。

李烨对在“控制总量、提高质量”时代背景下脱颖而出、被推荐出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并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对全体党员的基本要求,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扎实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践诺服务宗旨。赵宏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管理办法和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制度、认真参加培训各项活动、力求学有所获。学员代表工程162班王薇代表全体学员感谢组织的培养,承诺在培训期间将认真学习、积极追求进步、力求早日在思想上入党。

仪式结束后,李烨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主要内容为培训班上了第一课。


                                                (文:赵宏;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