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人:水婷婷  发布时间:2019-10-31   动态浏览次数:45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月29日晚7点在支部书记汪守霞的带领下,开展以“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汪守霞老师首先对大家近期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请16级党小组成员姚英杰,17级党小组成员王秋澳等18名同学分别上台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收获,组织委员陈明为大家播放了一个视频加强学习,最后,汪守霞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优点和缺点。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班级里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进行的又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也是支部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活动之一,使本支部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文:汪守霞 图:陈明  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