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分党校
学院分党校第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结业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19-10-28   动态浏览次数:374

10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C座三楼报告厅举行大组交流结业仪式,仪式由本期培训班班主任赵宏主持。

交流会上,学员们以参加培训学习一个月来对党的进一步认识,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积极表达所感所想。土木171班苏世一、土木181班张国良、工程181班马向前、给排水172班丁刚、工程161班黄凌云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和大组学员代表重点发言。他们或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民主革命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史,或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阶段性飞跃,或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改革开放改变我国有贫穷落后的面貌到走向全面小康,或用自己的理解再次阐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中我们要坚定始终跟党走的决心等,充分表达了“我”心中的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形象、卓著历史功绩和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作出的伟大贡献,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将更加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再创辉煌,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党的理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理论素质和道德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赵宏对学员们的交流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学员们对本次大组交流的足够重视和充分准备,要求大家把本次培训作为继续学习和进步的新起点,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自觉应用到具体生活实践中,积极践行申请入党时的承诺,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祝愿大家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赵宏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图:赵宏;审核:张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