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建筑与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党日活动
发布人:水婷婷  发布时间:2019-10-22   动态浏览次数:21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建筑与研究生学生党支部1017日下午在C座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黄贤君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和学习目的,对支部目前已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并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个人学习体会。

     接着,由支部委员带头,每位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学习经验和体会,并与其他党员进行交流讨论。最后,黄贤君对本次交流讨论进行总结,指出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要求支部党员创新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利用好“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做到学习的线上线下相结合,并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活动作出安排。

(文:黄贤君;图:夏彦文;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