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土木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原文、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
发布人:水婷婷  发布时间:2019-10-21   动态浏览次数:170

充分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16日晚7点,土木学生支部在313开展学原文、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学生支部书记王海明主持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支部党员参加

活动一开始,王海明首先对大家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带领大家再次回顾了论述的主要内容;之后分别由支部17级党小组成员沈德康、16级党小组成员蔡永彬等10位同学,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感想和收获。交流结束后,由支部纪律委员张爽为大家播放了四个视频进行学习。视频充分展现了中国青年为祖国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记录了隐藏了自己战功几十年的英雄张富清的事迹。大家看的聚精会神,深受鼓舞。

 最后王海明总结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优点和不足,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班级、专业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王海明 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