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力学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原文、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19-10-16   动态浏览次数:259

1015日下午,力学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到神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原文、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神山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内展出许多珍贵的革命文献资料、兵器等等实物,一幅幅动人的革命场景图片,仿佛把党员的思绪重新带回当年所发生的英勇革命现场。大家都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所取得的革命的伟大胜利实属不易,每一个人都应当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党员应当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应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在革命英馆,大家整装列队,面向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陵园等活动,党员们深刻地了解了革命先烈坚强刚毅的革命意志和甘愿为民族的独立与解放事业流血牺牲的英雄本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跟党走。  



                                                (图:周华聪;文:赵宏;审核:张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