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建筑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19-10-09   动态浏览次数:39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930日下午,建筑学系教师党支部在C313组织学习《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的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付晓惠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明确了高校教师师德行为的负面清单(禁止和限制行为)、以及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办法。随后,与会党员展开深刻的讨论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必须时刻注重自己的师德师风行为,扎实推进教学育人工作,不断提升自我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职业道德修养。

此次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规范高效教师的履职履责行为,努力推进高校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文/图:李茜;审核:张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