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行 砥砺担使命” 纺织服装学院团委与弋江区团委开展共建
发布时间: 2023-03-29      访问次数: 252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推深做实“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强化“团团共建”, 328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团委与弋江区团委在新兴社区举办“学思践悟行 砥砺担使命”共建活动。校团委宣传科科长孙琳瑶,纺织服装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张旭,弋江区团委书记王月、副书记刘艳,“青领计划”志愿者及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的意见》等内容。校青年讲师团成员结合自身成长感悟,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宣讲。王月、孙琳瑶、张旭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深化学雷锋活动,做新时代好青年做了分享,提出了要求。 

学习与分享环节结束后,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分组在新兴社区开展劳动教育实践,集中清理了小区内的公共服务设施,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

纺服学院团委下一步,将携手弋江区团委继续开展好主题共建活动,立足“三全六专”实践育人工作,引导学生走出校园、服务社会,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文:张旭图:陈淇森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