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费为银调研指导纺织服装学院 学科、科研、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2      访问次数: 256

1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带领研究生部主任(科技处处长)凤权、科技处副处长王宗乾、研究生部副主任刘宏建、人事处副处长徐晓平、科技处副处长王刚等同志赴纺织服装学院调研指导学科、科研、人才工作。纺织服装学院院长李长龙、党委副书记徐珍珍、副院长陶旭晨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凤权主持。

李长龙汇报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的历程、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介绍了2项国家级科技奖谋划及培育进程;汇报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育的思路及效果。陶旭晨汇报了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基本情况、“三三三”重点培育、前期辅导及假期推进计划。王刚、王宗乾、徐晓平、刘宏建各自从分管领域的视角对纺织服装学院学科、科研、人才工作提出建议。

凤权表示,纺织服装学院按照“1个中心、2个提升、3个培育”的原则扎实推进技术转移中心、国家基金、产学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学院进一步努力,达成更高层次的目标。

费为银肯定了纺织服装学院“四个千万”的产学研建设亮点、科研平台建设的成效。他结合安徽省科技工作年会精神,要求学院以国家级科技奖、国家级科平台、国家级人才为牵引,加强谋划有组织的科研、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学科、学位点影响力和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到“强项更强、弱项不弱”。



    (文:陶旭晨;图:孙妍妍;审核:徐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