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第二期“织芜布言”畅聊会
发布时间: 2022-12-05      访问次数: 303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三全六专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123日,纺织服装学院第二期织芜布言畅聊会在学院芜湖浆染工作室举行。本期畅聊会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筑梦在纺服为主题,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珍珍、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学院团委负责人、各系主任及辅导员和新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徐珍珍首先就此次畅聊会的会议主题和流程安排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借助织芜布言平台促进师生线上线下无缝交流,积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接着,梁雪松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健全国家安全体系的内容,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课》专题学习视频。随后,学生代表们就新生职业生涯规划”“专业发展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等方面畅所欲言。

纺织223纪绍炜同学表示希望加强对一年级学生的学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教育,让学生更了解专业、更了解就业。服设221田昕子同学提出增加一些艺术实践类课程的教学,提升专业素质能力的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服设221韩璐同学希望多开展一些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及时释放学习生活压力,培养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等。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针对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学院老师们认真倾听并就其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建议,徐珍珍表示学院会第一时间研究,并及时作出回应,尽可能地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畅聊会,是我院织芜布言品牌活动的第二场,是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同学的又一次近距离对话,对于新生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更加健康快乐成长都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文:万昊,童超梅;图:赵雨晴,陈淇森;审核:梁雪松,徐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