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举行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2-04-29      访问次数: 514

429日,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举行线上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敬华,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组织员、全体培训班的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班主任裘秀群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敬华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他首先强调,在当下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培训班学员要严格遵守学校和芜湖市的疫情管理规定,既要做好自己,又要当好表率。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两点期望,要端正态度,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正确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以严格的自律参与到党课学习中;要做好示范,体现出自己的先进性,在学业、工作和活动等方面起到引领作用。

会上,梁雪松介绍了培训班的党校纪律管理、成绩考核和评优办法。轻化201甘佳怡、服工201周义婷以及纺织214赵越分别作为培训班代表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分党校为大家提供的学习机会,并表示一定会在培训班中勤于学习、勇于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据悉,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工作,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培训方式和实践学习等环节,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提高学员们的理论素养。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文:高俊、裘秀群 图:王娅虹 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