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集体走访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3-26      访问次数: 419

3月25日晚,纺织服装学院党政班子带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分5组共18人对分布在5栋学生宿舍楼219间宿舍开展集体大走访。

走进宿舍,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要认真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自我防护,加强锻炼,合理膳食,筑牢免疫基石。每到一处,老师们都会强调,一定要保持宿舍清洁卫生,注意用电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要求低年级的同学要养成健康奋进的学习状态,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期望毕业班的同学认真准备考研复试和就业择业,并对即将踏入人生新征途的同学送上衷心的祝福。

定期的开展宿舍走访、学生座谈会是学院党政领导参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的一项常规工作。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态,有助于开展后续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纺织服装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打造“有温度、有热度”的校园文化氛围,着力提升学生成长成才。学院通过课堂座位席卡制、系部负责人和辅导员联席制狠抓班风学风,通过组建“阳光小屋”教师志愿服务团队关心关爱特殊群体,让每一位纺服学子都健康快乐成长,今年学院平均考研达线率44.7%创新高。近日,学院通过考研复试指导、线上双选会等举措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文:陈倩;图:学工团队;审核:李敬华